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你看这个月亮它又大又圆

>>>无脑发糖OOC

>>>cp有喻黄/伞修/方王

>>>私设方士谦防风,伞哥存活 ;有微博梗

 

【荣耀职业选手唠嗑群】

流云:我!!!我实名举报黄少!!

流云:他骑电瓶车带我去一家老字号店买月饼,买完之后他自己有说有笑地骑着车走了

流云:我站在车水马龙的街头,连车都打不到一个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弱小又无助

君莫笑:小伙子想开点,至少他走之前付了钱

百花缭乱:霸图不吃月饼,我们吃火锅

百花缭乱:管他过什么节,热闹最重要

大漠孤烟:再热闹我觉得满屋子大音量外放《好运来》也是不对的

百花缭乱:队长你体谅一下,我微博今天转了好几个抽奖,万一中了呢

长河落日:我觉得还是吃月饼比较有仪式感

石不转:已经在去买的路上了

防风:我觉得火锅就很好

王不留行:是的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防风:什么问题?火锅很好???

防风:小队长你三思,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好一点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失宠警告

王不留行:你很喜欢火锅这个问题

王不留行:上次出去聚餐,吃到最后的时候就你自己拿公用漏勺在那儿捞

王不留行:我都怀疑我要是不坐在那里你是不是要挽起裤腿来下去捞了

防风:冤枉啊!!!

秋木苏:画面感我的妈

君莫笑:下去捞的话会烫jio吧哈哈哈哈

唐三打:你们是魔鬼吗23333

百花缭乱:卧槽住口,我可是今天要吃火锅的人

夜雨声烦:卧槽小卢呢小卢呢@流云

夜雨声烦:这死孩子删我好友怎么回事啊???

流云:我不想说话:)

索克萨尔:小卢快回来吧,少天是真的很担心你

枪淋弹雨:黄少为了找你把楼下的绿化带扒了个遍,井盖他都想掀开看看

流云:是我不想回去的吗???

沐雨橙风:黄少我劝你善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怎么看都像是畏罪潜逃之后强行装一波无辜啊

夜雨声烦:已经在往月饼店赶了哈哈哈哈哈哈路上好堵,小卢你先吃点月饼压压惊

流云:不吃!!!我卢瀚文,今天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吃你一口月饼!

无浪:出现了!铁骨铮铮卢瀚文!

一叶之秋:真香警告

叶下红:轮回怎么过节啊

一枪穿云:直播

无浪:今天直播平台有活动,所以今天开个直播间大家都露露脸

海无量:真好,我们人不齐,罗辑回家跟父母过节 去了

飞刀剑:之前不是说到抢不到车票吗

君莫笑:是没抢到,人家学霸报了个有老家景点的旅游团,然后跟着走了

王不留行:可以的可以的

流云:终于回战队了QAQ

流云:蓝雨今天晚上的活动是寻宝流云:队长说某个角落里有宝藏,为了惩罚黄少,队长把他带出去了不让他参加这个活动

灵魂语者:说实话我找了快半个小时了,我觉得这个活动的本质好像是骗我们收拾东西

枪淋弹雨:以及打扫卫生

索克萨尔:是啊

流云:那宝藏呢?

索克萨尔:你说的啊,我带出来了

八音符: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们啃月饼吧我们去吃大闸蟹了

流云:我知道了:)

流云:你们两个吃一晚上不回来对吧

涛落沙明:别再用“看星星看月亮,再谈到战队未来的发展问题”这种借口了,我们是不会信的

灵魂语者:一起洗澡能洗好几个个小时的人,我觉得他们俩不出去做点什么都说不过去 

君莫笑: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秋木苏:住口,我不允许泡面登上中秋的餐桌

沐雨橙风:住口,我不允许泡面登上中秋的餐桌

海无量:住口,我不允许泡面登上中秋的餐桌

寒烟柔:住口,我不允许泡面登上中秋的餐桌

昧光:住口,我不允许泡面登上中秋的餐桌(跟我关系好像不大……

君莫笑: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

秋木苏:男人你这是在烧火

沐雨橙风:哥哥你???

秋木苏:不是这样讲吗?那应该是什么??点火??

君莫笑:玩火,谢谢你,玩火


君莫笑:你对自己的人设有什么不满吗哈哈哈

秋木苏:突然沉默

王不留行:在这圆月的见证之下,我宣布——

风城烟雨:突然害怕王不留行:前几天把给大家准备的冰激凌月饼吃光的凶手就是这个人@防风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前几天从微博看到你说那么大一个月饼丢了我还以为是灵异事件

防风:我不是买了冰激凌做补偿吗

王不留行:冰箱里只有一个冰激凌的盒盖

防风:我走在路上想尝一口,结果去垃圾桶旁边撕下来盖儿之后把雪糕扔了,想了想不对把找零的钱又扔进去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今晚血祭一个队友比较好,是谁这么幸运呢
防风:别说了,我去扒垃圾桶还不行吗

=======

祝大家中秋节牛b

阖家欢乐

寿比南山

评论(3)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