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一方假装失忆

>>>无脑发糖

>>>退役后同居设定

>>>私设伞哥存活

>>>cp有喻黄/昊翔/方王/伞修


   

    

>>>喻黄

某天中午出去吃饭。

吃到一半黄少天突然来了一句:“文州你说有一天我突然失忆怎么办?”

喻文州扬了扬嘴角,很违心地说了一句:“把你送走。”

黄少天惊得一下子站起来,想冲进餐馆后厨看看,厨师是不是往今天的汤里倒了忘情水。

“骗你的。”喻文州扯他的袖子“快坐下。”

“现在到我了。”喻文州把手放在腿上“假设现在我失忆,忘记了怎么控制自己的手臂,你试着喂我一下?”

#黄少天:队长你说的好像是植物人……#

 

 

 

>>>昊翔

一大早孙翔把唐昊拍醒,然后一脸惊恐地问:“我是谁?”

“我是谁?”唐昊挨了一巴掌懵得不行。

“我是谁?”孙翔指着自己重复了一遍。

“我是谁???”唐昊跟着他重复了一遍。

“你想干什么?”孙翔装不下去了。

“我学沙雕说话。”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沙雕才学沙雕说话!”

#唐昊:你……你怎么疯起来自己都骂#

 

   


>>>方王

方士谦说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

“你真的不记得?”王杰希又确认了一次。

“嗯是的。”方士谦无比真诚的点头。

然后王杰希并不是特别深情地叙述了一个故事——自己在一个雨夜在地铁站口捡到了方士谦。

然后去厨房拿了个空碗给他。

“你现在拿着这个碗再回到那个地铁站吧。”王杰希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去等一个有缘人。”

方士谦接过碗往桌子上一放,绕到王杰希背后抱他:“你当时就这样把我背回来的吗?”说着探头去看后者的表情。

“打电话让快递员去取件,然后寄过来的。”王杰希把脸转向另一侧,不让他发现自己在笑。

#方士谦:我去告你贩卖牲……拐卖人口#

   

  

>>>伞修

“我想不起来你是谁。”叶修故作茫然地望着苏沐秋。

后者也十分配合的捏造出担心的表情:“你看看我,我每天晚上都和你睡在一起,你想想看我是谁?”

叶修的表情切换成恍然:“那我知道了!”

“我是谁?”苏沐秋憋着笑问,心说能哄他叫声老攻也不亏。

“你是我的枕头!”

#苏沐秋:沉默,今天的沉默是床上四件套#



Fin.

========

床上四件套是字面意思,不是什么蜡烛小皮鞭

评论(10)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