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与恋人互道晚安的方式

+无脑撒糖ooc

+部分为聊天体……?

+cp为喻黄/韩张/刘卢/方王/伞修

 

+++喻黄

“队长队长晚安!如果明天食堂大爷不炒秋葵的话,肯定是非常明媚的一天!哇说到秋葵……呕不提了不提了!!如果不明媚也没关系,因为有你在嘛……”黄少天笑着,只觉得一阵倦意袭来,声音越来越小。

“好梦,少天。”喻文州帮他掖好被子,俯下身吻了吻他的额头。

能够与你相遇,至今仍感庆幸。他这样想。

然后黄少天诈尸一样坐起来,起身就要往门外冲。
“不行不行我得去看看小卢,最近他和微草那小子走得特别近,蓝雨的未来让人拐跑了还能了得!”

 

+++韩张

有一天

[张新杰]:队长晚安

[韩文清]:新杰晚安

 

过几天

[张新杰]:队长晚安

[韩文清]:新杰晚安

 

又一天

[张新杰]:队长晚安

[韩文清]:新杰晚安

……

一个发送过于准时,另一个为了让恋人看得顺眼总是回复同样的内容。

结果时间一长两个人都觉得对方是自动回复。

 

+++刘卢

“前辈!别忘了明天一起去竞技场,约好了的!”卢瀚文窝在床上,抱着手机给刘小别发语音。

“知道了小鬼。”

“睡觉去,你不怕长不高吗?”

两条语音一前一后地发过来。

卢瀚文甩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过去。

他正准备回呛一句,就听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接着门口出现了拎着一串宿舍备用钥匙,一脸杀气的自家副队长。

黄少天劈手夺下手机,看清楚联系人之后怒气值瞬间满了:“卧槽还真是你啊刘小别,你良心不会痛吗小卢还未成年啊!像你这样的行为别说三年,直接死刑起步上不封顶!”

另一边,刘小别顶着一脑袋黑线,眼疾手快地调了个静音。

#求救!怎么和丈母娘相处,急!在线等!#

#死刑起步的话往上还有什么?诛九族吗?#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晚安!

[王杰希]:跪安吧

 

[方士谦]:小队长晚安!

[王杰希]:已阅

[方士谦]:小队长晚安!

[王杰希]:你能不能换句?我屏幕都要长蘑菇了

[方士谦]:小队长那我该怎么做

[王杰希]:你开个花我看看

[方士谦]:???我仿佛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王杰希]:意思是让你换个花样

#方士谦:你有毒啊我是方士谦又不是方文山#

 

+++伞修

一开始……

[叶修]:晚安安[害羞][害羞][害羞]

 [苏沐秋]:不就是今天赢了你一局嘛!用得着这么恶心我???

[苏沐秋]:我宁愿你来拔我网线

[叶修]:诶好嘞我这就去!!

[苏沐秋]:慢着!咱俩用的可是一条网线!拔了的话你那边也要断的!

 

之后……

[叶修]:晚安梦我[爱心] [爱心]

[苏沐秋]:敢情你这个膈应人的系统还自带升级的……

[叶修]:老说那么一句,怕你有抗体

[苏沐秋]:你还能再恶心点的吗?

[叶修]:我觉得可以!!

[苏沐秋]:我觉得不行[再见][再见][再见]

 

再后来……

[叶修]:晚安睡我

[苏沐秋]:???

[苏沐秋]:床上等你,不怂就来!!

 

现如今……

叶修望了一眼那个灰色的头像,输入了“晚安”两个字,光标在发送按钮旁边徘徊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把手指伸向了删除键。

反正他也看不到。

一个枕头措不及防地砸过来,不偏不倚地呼在叶修脸上,他刚要发作,结果扔枕头的那人先开了口。

“晚安什么的你当面对着我说不就好了,依我看叶大大就是怂咯!”

“你大爷的要谋杀啊苏沐秋!”叶修把枕头掷回去。

“要谋杀我还扔枕头,怎么说也得扔台灯啊!”

#晚是全世界的晚,安是安你大爷的安#

#安你个台灯头#

评论(22)
热度(5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