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密室逃脱的游戏体验极差

 +无脑发糖ooc

+CP有喻黄/昊翔/江周/方王/伞修,注意避雷

+有私设

 

+++喻黄

身处阁楼杂物间一般的房间布置当中,两个人唯一的光源只有一把手电筒。

大门一关,黄少天打量了一下房间里的摆设,突然开始草木皆兵。

“卧槽我感觉那个画像动了一下!”

“卧槽我感觉那个摆件也动了一下!”

“卧槽刚刚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响了一声???”

“少天你冷静一下,一起来找找线索,进入下个房间需要四位数字的密码。”喻文州一边安抚他,一边把一件东西从桌子上堆积的杂物里拿出来——一块黑色的老年机。

老年机正处于短信编辑界面,屏幕上有还没来得及发送的内容——Help。

“我的妈这真的不是上一个人落在这里的东西吗?”黄少天突然感觉一阵恶寒,把手电筒的光打在桌面上,在桌面斑驳的划痕里搜寻信息。

“可能吧,但其实……”喻文州的声音戛然而止。

黄少天转过头,看到他皱着眉退后了几步。

“怎么了怎么了?难不成我挡到老年机信号了?”

“不是,少天你过来点,远离那桌子,我感觉桌底下的纸箱子后面躲着个人!”

“呜呜呜呜啊嗷嗷嗷!!”黄少天一下子把手电筒扔到地上,忙不迭地躲到自家队长身后。

手电筒“咚”地摔到地上,不亮了。

MMP。

房间里再次响起了高分贝的哀嚎。

“我的错,不该吓唬你,桌子底下没有人。”喻文州去抚黄少天的背,试图稳定他的情绪。

“真的吗?”黄少天吓得话都变少了。

“我不太清楚。”喻文州突然改了口“你过去确认一下吧。”

“不不不不不算了吧还是!当我没说过!”黄少天已经吓得钻到他怀里去了。

喻文州:计划通.jpg

哄好了之后,黄少天终于壮着胆子在地上摸索了一会儿,找到了罢工的手电筒,拍打了几下之后将其复活。

“我们去下个房间吧,密码是4357(注①)。”喻文州修长的手指在数字按键上戳了几下,门应声而开。

“诶诶诶为什么?”黄少天一头雾水。

“少天凑近点,我告诉你^_^”

#心脏的一百种用法#

#摄像头:暗中观察.jpg#

 

+++昊翔

布置成墓室的房间中,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地的骷髅架子,四周有壁灯发出幽幽的光。

“唐日天我在棺材里找到了一截带字的布条!”孙翔四处翻找一会儿之后有所发现。

“哟我以为你会全程挂机或者掉线状态呢,拿过来我看看。”唐昊的目光从墓道壁画上移开。

“我掉线??去你大爷的吧,要不是在这儿我一个落花掌拍得你叫爸爸。”

“可了不得了,这话你留到晚上再给我说一遍!”唐昊从地上拾了截断骨朝他丢过去。

“你要看就看,不看自杀!”孙翔把布条拿在手里晃了几下。

像是从布袍上随意上撕下来的一截细长的布条,上面几个鲜红的字像是谁咬破手指写上去的——四三五七。

“没有头绪啊,先揣兜里吧。”唐昊匆匆扫了一眼,又要去看壁画。

“我感觉像是谁的生日……”

唐昊:???

#哦我的傻二翔哟#

#要不是食品不准带入,说什么也得给你扛两箱六个核桃进来#

 

+++江周

森林布景的房间中,bgm是夹杂着狼嚎的呼呼风声。

这是小红帽主题的密室。

两个人一路解密顺风顺水,最终在一道诡异至极的字母密码锁前宣布卡关。

江波涛这才想起来,要吐槽一下提示牌上的故事剧情。

身为小红帽,去看外婆,居然不知道外婆家的路。

在森林里遇到鳄鱼,鳄鱼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狗知道。

哦那你超棒棒。

作为交换去给狗找肉丸子,打听到了去外婆家的路。

然后困死在了这个贼几把难的题面前。

都到外婆家了直接敲门不就好了吗!!!

淦!

“小周你有什么思路吗?”江波涛望向周泽楷,后者正托着下巴作思考状。

“biu!”

“你说朝门打一枪?不不不肯定不行的。”

“biu!biu!”

“一枪不行就两枪?这个操作不太对啊。”

#救命小周好像魔怔了#

#歪?杨教授吗?这里有个人需要电一电#

 

 

+++方王

中世纪的书房布置,整面墙都是中二气息满满的魔法书。

王杰希坐在皮椅子上,看着忙着找线索的方四千,心里想:愚蠢的人类,要是本王的魔法棒在这里,一个阿拉霍洞开(哈利波特里一个开锁用的咒语),通关可是分分钟的事。

“拼图还差一块,小队长来帮忙找一下好吗。”

王杰希一脸怨念地起驾,突然有点想念灭绝星辰。要是它在的话,就算扫不开门,也能扫扫地来消磨时间。

在屋里绕了几圈后,王杰希从墙缝里寻到一块薄薄的木片。“最后一块在这儿。”

“啊太好了,给小队长打call!”木片被人很是欢喜地接过去了。

“你给本王闭嘴。”王杰希回到椅子上咸鱼瘫。

最后一块拼图凹槽后,椅子上方突然措不及防掉下一个头,像是从超市的塑料模特身上拧下来的,落地之后咕噜噜的滚到一边。

这tm是谁的恶趣味??

王杰希抬腿就是一脚。

#你这么对称,退群吧。#

#小队长息怒啊qaq#

 

+++伞修

破旧的船舱布景。

一旁的墙上挂着一个船锚的装饰品,角落里有几个木桶,空气中萦绕着代入感极强的咸鱼味道。

“我记得这个好像是什么幽灵船主题吧?周围这么黑,不如改叫挖矿模拟器好了。”苏沐秋摇了摇头。

内心os:游戏体验极差

队友叶修皮的不行,非要摸黑独自行动,就把唯一的手电筒留给了苏沐秋。前者研究了一下监控的分布之后,突然窝到一个角落里,苏沐秋心下诧异,正要去找他,背后却突然亮起一道强光,叶修攥着一把手电筒跑过来。

苏沐秋莞尔:“你现在特别像给爱豆献花的迷妹。”

“这些都是在那边的箱子里找到的!”叶修分一半手电筒到他手里。

“哪个箱子?我怎么没看见。”苏沐秋往那个角落里张望了一下。

“你眼神有问题啊,就写着‘玩家勿动’的那个。”叶修一脸嘲讽地看着他。

“……都写着玩家勿动了,你怕不是要皮上天。”苏沐秋瞬间觉得手里的东西有种赃物的感觉。“不过你这个开锁技能也是神了。”

“是吧是吧,哥以后偷电动车养活你。”

“得了吧你,估计不出两天就进局子了。”

“不怂,我开锁把自己放出来。”

“你几岁了啊叶大大,还这么幼稚。”

“虚岁八十,专注撬锁七十年。”

#想撬开你的心门住进去#

#你已经在里面了哦#

 

①4357的梗来自一首歌《孤独症-4357》,老年机的话一般来说输入法是九键的,H、E、L、P分别是属于4、3、5、7那一格中的字母

 ========

这是一条定时发布,实际码字时间是两点多emmm

大半夜经常石乐志,所以欢迎捉虫!!!!

评论(9)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