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不作妖还怎么跨年

+无脑发糖ooc

+cp主喻黄/方王/伞修/双花,一点点刘卢/杜柔。注意避雷。

+带伞哥

+讲述是大家在各自的俱乐部和队友一起跨年的故事xx

 

【职业选手聊天群】

鸾辂音尘:震震震惊!!!

鸾辂音尘:刚刚喻队在空间发元旦祝福,大概是说“新的一年也要一直在一起”,然后艾特了黄少在内的八个人???

流云:八个???不可能的我我我相信队长!!!

风城烟雨:妈耶黄柯基突然变绿,还是先@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想什么呢想什么呢你们!!!队长怎么可能喜欢别人啊!让你们失望了呵呵呵呵那是我和我的七个小号:D队长不知道我正在登录哪个,怕我看不到所以都艾特了一下:D

王不留行:你开那么多小号做什么?

夜雨声烦:当然是怼你啊,一个负责发说说另外几个负责点赞,没想到吧!

王不留行:你这人有毒吧???来给本王护驾!@防风

防风:小队长我来了!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来啊不怕你!!!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去和小卢出去买趟东西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这就去啦!!

君莫笑:终于能安静一下了

夜雨声烦:休想!!!!我还没走呢!!!

君莫笑:您事儿是真多,您回来干什么

夜雨声烦:我是想说今天好像没看到二乐乐,霸图怕不是断网了

石不转:吸.大.麻.进局子了

夜雨声烦:???

石不转:训练的时候喝柠檬茶被加训了

秋木苏:哇原来张副也会开玩笑的吗

逢山鬼泣:孙壕呢,不会在探监的路上了吧

君莫笑:估计一会儿带着拆迁队到霸图门口救人了

石不转:一会儿的确会过来,估计现在在飞机上

鸾辂音尘:孙壕专门来陪媳妇跨年了吗!一大口双花糖啊啊啊

石不转:不,是他先飞过来,接张佳乐前辈一起回义斩那边跨年

王不留行:这可能就是有钱人的操作吧

一叶之秋:卧槽有钱也不带这么砸的啊

无浪:等等,也就是说他要再陪张佳乐前辈飞回Q市,再自己坐飞机回去

风城烟雨:简直了,这下子这个金额更是要高的吓人了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

石不转:但无论如何,今晚上都不能让他呆在霸图

长河落日:上次前辈太兴奋唱歌唱到半夜,副队到11点了都没睡

迎风布阵:十一点谈什么睡觉啊年轻人,十一点还是下午呢

沐雨橙风:不会是嚎了一晚上“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吧”……?

石不转:并不是

夜雨声烦:我知道哈哈哈哈!!!简直有毒啊那首歌!!

索克萨尔:少天这么快就回来了?

夜雨声烦:小卢说约了人jjc,买完东西就拽着我往回窜,搞得我们好像抢劫了超市一样。

夜雨声烦:小卢可开心了你说是不是啊刘小别@飞刀剑

飞刀剑: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停停停,你们怎么一言不合就开始斗图,到底是什么歌啊@夜雨声烦

君莫笑:@索克萨尔  这个人肯定是故意扯开话题吊别人胃口的,啧啧啧心真脏

秋木苏:阿修你还真好意思说别人心脏

夜雨声烦:那首歌啊乐乐跟我提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我告诉你你来说吧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好

索克萨尔:少天说这首歌是赞美韩队的,歌词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捶啊捶啊我的骄傲放纵,捶啊捶不毁我纯净花园,任拳捶,任它抡,毁不灭是我,尽头的展望

一叶之秋:这不是野子吗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不不不这个应该叫锤子了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一地图炮下去轰了所有的拳法家

海无量:不行了哈哈哈哈哈笑到捶墙

无浪:什么纯净花园这么厉害能抗住烈焰红拳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怪不得你们不留他

大漠孤烟: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吃火锅,他伸手把新杰的眼镜扒拉下来扔锅里煮了,过了一会儿捞出来蘸了酱要给奇英吃

秋木苏:???这是喝了多少啊

风城烟雨:心疼一下奇英

一叶之秋:这不算什么的好伐!去年轮回才叫一个鸡飞狗跳!

无浪:还真是一段不好的回忆

一叶之秋:说之前先叫个人@寒烟柔

寒烟柔:有事?

吴钩霜月:!!!

一叶之秋:现在开始叨逼叨去年杜明搞的事情

吴钩霜月:怎么翻脸不认人呢,还是不是好队友了

一叶之秋:呸呸呸去你的吧,塑料队友情,你心里只有你女神

一叶之秋:去年这货喝多了站在椅子上喊麦:一人我饮酒醉,你们几个全是gay;两眼是独相随,我女神是唐妹妹

一枪穿云:

吴钩霜月:不是这样的!!

唐三打: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去隔壁看看柔柔还好吗噗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开屏一脸懵

君莫笑:哟壕来了

再睡一夏:刚下飞机

再睡一夏:你们有谁能联系到乐乐吗,他不回我消息

石不转:估计还在加训

百花缭乱:大孙我来啦!训练刚结束!我这就去机场!

再睡一夏:别着急别着急,时间充裕

夜雨声烦:那个柠檬茶还好吗

百花缭乱:不太好,被队长捶爆了

秋木苏:老韩还是这么凶的吗

防风:啧啧啧

王不留行:方四千你先别管别人,你喝醉了跟这也有的一拼,你去年喝大了端着一盘饺子到处跑,逢人就抓起一个往对方脸上糊

防风:小队长听我解释啊!!别人我是要糊的,但是我当时是要喂你的!

王不留行:那你真是太棒了,你用额头吃一个给本王看

防风:臣妾做不到啊!!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家暴现场

无浪:感觉王队现在一脸的“你肯定是想篡位”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们为什么吃饺子不吃汤圆!!!

秋木苏:我觉得有必要公布一下兴欣每年跨年的保留节目了:D

沐雨橙风:……就是叶修做饭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

冷暗雷:???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秋木苏:不出所料是泡面,但阿修又太懒,所以把很多种面混在一起煮

海无量:然后全TM串味了!!!

秋木苏:产生了红烧老坛、酸菜牛肉、铁板猪骨、咖喱炖西红柿这些鬼东西

夜雨声烦:想想就觉得一阵恶寒啊,突然觉得秋葵是再正常不过的东西了

君莫笑:有意见啊你们?我觉得没有多难以下咽啊

秋木苏:你根本没吃好吗!!那一杯酒你喝了两口就这个样子了↓↓↓跨年晚会快结束了你才醒的!!

君莫笑:是吗,我觉得我做出了的东西怎么看都好吃

秋木苏:嗯你开心就好……

夜雨声烦:突然觉得在蓝雨跨年真是安心又祥和,队长队长你去年许的愿望有实现吗?

索克萨尔:有的,你一直在我身边

夜雨声烦:哇队长你……想想看两个人确实是一起走了好久啊,希望今后也能一起走下去!!

索克萨尔:嗯,会的

鸾辂音尘:时间久是久,要概括还是很容易的!!从拉钩上吊到拉灯上床【笑容逐渐猥琐】

叶下红:从约好了拿冠军到说好了今晚就一次

沐雨橙风:从纯洁的革命友谊到肮♂脏的爱情!!!

鸾辂音尘:来来来小段子走一波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今天姑娘们也都很激动啊

王不留行:毕竟要跨年了

索克萨尔:说起来还要谢谢王队去年给我和少天寄来的一箱雪,这东西在G市真的是太珍贵了

王不留行:你把黄少天那七个小号注销了我今年继续寄´_ゝ` 

百花缭乱:MMP说到寄东西我就来气!!去年谁给我寄了个倒霉熊!

百花缭乱:说!是谁!你有本事寄东西,你有本事别匿名啊!

君莫笑:跟你一对比它好像不怎么倒霉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倒霉熊:MMP谁把我寄给张佳乐的,生气.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可以说是针对性非常明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倒霉熊暴风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我和乐乐要登机啦,提前祝各位元旦快乐

无浪: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逢山鬼泣: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王不留行: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防风: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夜雨声烦: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一叶之秋: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海无量: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索克萨尔: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石不转: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君莫笑:元旦快乐,一路平安

君莫笑:哥要去煮泡面咯

秋木苏:快快快拦住他!!不然要出人命了!!!!

 

Fin.

=======

 各位元旦快乐ouo

感觉最近全世界都是许/李/周/白夫人,沉迷吃鸡的我怕不是没有少女心:D

不对,我玩他们家的换装游戏,对,就是那个能死人那个换装游戏qaq

 #写的很仓促,有bug麻烦告诉我w

#又是定时发布

评论(16)
热度(8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