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描述一下自己的恋人

+花式ooc

+CP有喻黄/昊翔/伞修/韩张/方王,注意避雷

+问答形式……?

 

『如果要描述一下自己的恋人,会说些什么?』

 

【喻黄】

喻文州:在青训营的时候,感觉是太阳一样的存在吧,嗯的确,当时两个人的距离也差不多像是地球到太阳那样远。现在的话感觉是像夏天一样的人吧,笑容清清爽爽的。想和他一起生活,一直。

黄少天:如果一定要比喻为某种东西的话,感觉好像没有特别恰当的。但一定是仅此一个的,割舍不了的存在,啊其实就像是——嗯?你说还要采访别人,好吧好吧那我下次再告诉你。

 

【方王】

方士谦:感觉小队长是大山深处一棵修炼多年的王不留行,等等我可没有说他绿的意思啊!魔术师名不虚传,经常找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我跪,像是泡泡纸这种东西跪着跪着就忍不住去捏啊哈哈哈。仿佛每天都被横空出世的老妖怪支配着,不不不我开玩笑的。

王杰希:他怎么说我的?

(场外音:老妖……王不留行。)

王杰希:嗯很好,我看他最像是一条害虫了,有点黏人,是很温柔的害虫……没有的事。他这两天简直飘得不行了,一会儿结束之后一定去买点蚊香给他跪。

 

【昊翔】

唐昊:跟个二哈似的,智商不在线却偏偏有毁天灭地的架势,压根不会照顾自己的家伙,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把六个核桃当主食,然后物极必反喝到石乐志。不过还是很招人喜欢就是了。

孙翔:他说我是狗对吧??没错肯定是!我听到了!简直了,我都想不出词来怼……描述他了。告诉他,他翔爷是大犀牛,不行大犀牛太丑,我是——帅气的大犀牛!

唐昊:我真是日了大犀牛了。

 

【韩张】

韩文清:很严谨的人,或者说是执着,做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来。最有意思的是冬天在饮水机接水的时候一定要盯着手表,接五秒钟冷水,然后再接五秒钟热水,他说这样水温才刚刚好。

张新杰:让人很有安全感,冬天抱住的时候很暖和,让人感觉很踏实,有他在不用怕任何东西。

 

【伞修】

“可能是拖延症吧。”叶修点着一根烟“不然为什么都十年了,他也不回来看看哥。”

“我可是一直等着他呢。”叹了口气,又把烟掐掉了。

 

Fin.

=======

因为看到有太太在问年终印象啥的所以突然灵感一闪写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嗝

我发刀子了我是万恶之源otzzz最快明天,最晚下周会有一篇甜饼的x

有评论我超开心的!!但是我弧长qaq估计我看到的时候仙女们已经不记得评论过了所以就没有回qaqq(土下座

评论(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