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年夜饭就是要皮

+无脑发糖聊天体

+cp有喻黄/伞修/方王,微江周/双花/忘羡(是的!)

+大家有关战队去年过年的美好(?)回忆

+提前祝大家苟年大吉

 

【职业选手聊天群】

无浪:救命各位!!!

一枪穿云:((/- -)/

鸾辂音尘:开屏害怕??先吃一口糖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王不留行:你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无浪:你们有人买过扫地机吗???

无浪:轮回昨天买了一个,除了扫地无所不能

一叶之秋:日墙日到现在,关也关不上

一叶之秋:神tm人工智能,简直就是个人工智障

君莫笑:你倒点六个核桃给它尝尝@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拒绝

防风:之前微草买过一个

防风:还挺粘人的,我走到哪儿它跟到哪儿

王不留行:那是你旁边灰多,它跟着你扫

防风:哇小队长???委屈极了!!

沐雨橙风:各位今年都留在俱乐部跨年吗

百花缭乱:当然是去找大孙啊

再睡一夏:抱住乐乐!

索克萨尔:蓝雨的话只有我和少天留下,我们刚送小卢上出租车

鸾辂音尘:那岂不是美滋滋

叶下红:民政局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我跟队长要刷一晚上恐怖片!!你们知道那种杀人的桥段吗??地下室里声控灯熄灭的瞬间枪声一响!!

夜雨声烦: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夜雨声烦:哇队长你你你突然亲我做什么

索克萨尔:“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索克萨尔:给你的观点创造事实根据^_^

鸾辂音尘: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百花缭乱: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君莫笑: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风城烟雨: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冷暗雷:一瞬间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情啊

流云:哇黄少你这个肮脏的大人

流云:我要挂你!!

夜雨声烦:天地良心啊我怎么了??我又不是没给你红包

流云:你让我上车之后再拆红包,红包超厚我超开心

流云:一打开是十几页的新年寄语???

王不留行:笑看你庙内讧

流云:[黄少寄语.jpg]

沐雨橙风:“只会说漂亮话是没有用的,必须得脚踏实地的做些什么”我觉得内容还正常啊hhh

风城烟雨:沐沐你看下一句啊!“漂亮话没有用,但是垃圾话有用啊!”

百花缭乱:“学好垃圾话,走遍天下都不怕!”这都哪跟哪儿了???

秋木苏:莫名有种“瞧一瞧看一看!十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感觉

君莫笑:划重点,最后一句“干翻他药不是梦”@王不留行

无浪:简直传教现场啊

王不留行:我在报警

夜雨声烦:报警好啊!!先端了你们微草魔仙堡!!反正有你们的传教活动记录了!!

秋木苏:感谢热心市民方先生被假酒祸害的时候,打开摄像头给我们直播微草年夜饭

王不留行:什么时候的事???你过来!@防风

百花缭乱:就去年除夕的时候啊

防风:溜了溜了

无浪:我们都看到了,王队递给方前辈一个碗,非说那是传国玉玺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有这种事??@防风

防风:有的有的,那个碗我抱了一晚上来着

木恩:别说了前辈,你没有求生欲吗!队长找扫把去啦快跑哇![着急.jpg]

风城烟雨:抱着那么个东西睡觉真的不会做噩梦吗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不不不云秀姐,要做也是春梦,毕竟是王队给的

风城烟雨:行吧哈哈哈哈

海无量:兴欣除夕禁酒真是个正确的决定啊

逢山鬼泣:不对啊,我看你们官博去年除夕发的年夜饭照片来着[微博截图]

逢山鬼泣:杯子里的那个不是红酒吗

海无量:你说那个酱油一样的吗……那东西简直伤天害理

秋木苏:这个丢人玩意儿泡的红茶@君莫笑,直接倒了半筒茶叶进去

君莫笑:我记得你喝了不少来着

秋木苏:为民除害:)我总不能让你拿着这种东西去祸害我妹妹吧???

百花缭乱:怎么照片里没你俩啊?@君莫笑@秋木苏[还是上面那张微博截图]

秋木苏:我们俩买橘子去了

海无量:少来,你俩是太秀了被赶出去的

君莫笑:我们俩就出去随便转了转,看看烟花什么的

一寸灰:去河边放灯差点掉下去(对不起前辈茶真的很难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帆都受不了你了

无浪:看来轮回也得禁酒

一枪穿云:对的

无浪:羊习习去怼扫地机了,趁机跟你们讲一下

无浪:羊习习去年醉酒叫板罗辑来着@昧光

昧光:是要跟我jjc吗?突然有点怕

一枪穿云:不哇

无浪:可能是智商方面

夜雨声烦:谁给他的勇气哈哈哈哈哈梁静茹吗

王不留行:这想法很危险啊

吴钩霜月:他说自己以前天天被评为三好学生

索克萨尔:天天??

叶下红:天天??

鸾辂音尘:天天就是天天

沐雨橙风:哇小戴别歪楼啊

吴钩霜月:他说自己看过四遍《三国演义》,非让我们问他几个问题

无浪:然后就问了“刘备几顾茅庐”这种问题

百花缭乱:那他说几次啊?

一枪穿云:12

君莫笑:???

王不留行:???

冷暗雷:???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生灵灭:???

夜雨声烦:去12次干什么啊哈哈哈他又不是收租的哈哈哈哈

唐三打:这四遍看了些什么啊

一叶之秋:不是12次吗?我看了四遍,每一遍他都去三次,可不就十二次

秋木苏:这难道就是数学思维吗……

无浪:先等等,你把扫地机弄哪儿去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抱到楼下去让它自生自灭了

防风:一言不合就放生

一叶之秋:哇副队你快打我几下我刚才在楼下踩了好几个井盖@无浪

逢山鬼泣:“踩了井盖要打几下”是个什么风俗吗

风城烟雨:小时候我妈跟我讲过,好像是不打会倒霉

夜雨声烦:一看你就没少踩哈哈哈哈,下次让韩队帮你打几下@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看你想要一顿毒打

无浪:怎么扫地机自己回来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神他妈??成精了啊我的天

秋木苏:这么厉害的吗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澎湃社会澎湃机,掌声送给扫地机

#Fin.

首尾呼应满分作文(不是

惊了,我上次更新居然是前天 

评论(27)
热度(9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