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二位民政局了解一下?

+无脑发糖ooc
+cp有双花/喻黄/昊翔/伞修/方王
+退役后同居设定

#有关印象最深的一个情人节

>>>双花
孙哲平印象最深的
表白的那个情人节
和乐乐一起出去吃饭
蓄了一晚上力准备表白
一个“我”字在嘴边绕了七八圈
最后说出口的是句——
“我请客。”
#张佳乐:好!!大孙我爱你!!#
#霸道总裁秒变地主家傻儿子#

>>>喻黄
黄少天带着男票喻文州去公园撒狗粮
心血来潮找了个尖头石块
在树上刻下了两个人的名字
被罚款500元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黄烦烦觉得自己这辈子有两样东西躲不掉了——喻文州和树#

>>>昊翔
一起裹了毯子在沙发上玩吃鸡。
“你绷带还剩多少分我点。”唐昊拿胳膊肘怼一边的孙翔。
“你自己来你爷爷这边拿。”孙翔打开背包查看了一下。
唐昊控制着人物朝孙翔那边跑过去。“卧槽你脱裤子干什么?”
“我点错了点错了!”
“你点什么能点成裤子啊!绝对是故意的!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羊习习,我得赶紧跑。”
“卧槽那你别捡啊!裤子还给我赶紧的!”
#孙翔:唐日天你失去你的战友了,下局自己单排去吧#

>>>伞修
两个人乐衷于一种新的撒狗粮方式
同时给一条朋友圈点赞/评论
总之就是结伴出现
尤其是在单身狗的评论区
差点被全网通缉
#抓去做夫妻肺片合适极了#

>>>方王
一起去了海洋馆
一天逛下来气氛安静又祥和
直到在出口处的周边店
方士谦买了个傻不愣登的翻车鱼玩偶
一遍甩一遍喊“咸鱼突刺”
怼到了王杰希的脸
#王杰希:你今天晚上回去跪这个东西就可以了#

————
情人节快乐「:)」
有老攻的人表示肥肠开心(顶锅盖跑

评论(17)
热度(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