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卧槽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

>无脑ooc

>主友情向,微方王/昊翔/韩张

>聊天体……?

 >有微博梗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你们五一假期出去玩了没有啊

百花缭乱:床头山,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衣橱谷,了解一下

一叶之秋:马桶湖,了解……

一叶之秋:还是算了吧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只有烟雨不给放假的来着,这下终于平衡了emmmm

防风:啊退役真好,退役真悠闲

王不留行:方四千收声

夜雨声烦:我的妈耶你俩个人恩怨私了行不行???

防风:mmp我也想啊

防风: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他今天早上删我好友的事情了:)

无浪:怎么办我想笑

百花缭乱:我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谁让你一大早来膈应人的

防风:行行行我可嫌弃你了,加我回来吧

王不留行:大家帮忙点一下举报

防风:???

索克萨尔:———互怼分割线————

索克萨尔:今天怎么没兴欣的人说话

一枪穿云:天哪

无浪:不会他们都去抢boss了吧??

百花缭乱:惊了???!

夜雨声烦:我问问去!我的妈闷声发大财是几个意思啊???

沐雨橙风:不用去了大家

沐雨橙风:已经拿下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是中草堂的boss,放心了放心了

王不留行:他们现在还不出现,估计下一家就是蓝溪阁了

沐雨橙风:王队猜错啦哈哈,还真不是

沐雨橙风:刚刚抢完中草堂的boss之后,叶修被果果叫走了

沐雨橙风:然后老魏到叶修电脑那里操作了一通,把boss爆的材料分给大家了

一寸灰:现在叶修前辈在挨个地图找我们emmmm

迎风布阵:先说好,谁下线遁谁怂B!大家孤立他!

逢山鬼泣:笑看兴欣内讧

君莫笑:有什么好内讧的,挨个逮着杀就是了

君莫笑:可惜大家都是小号,不然说不定还能爆个银武什么的

昧光:谁来一下我这儿!我现在被中草堂的人追着跑!!

包子入侵:往我这边跑!我在(1204,762)

海无量:卧槽包子你别暴露坐标啊!!

君莫笑:没关系,正好我也去帮忙

毁人不倦:唉包子凉了

百花缭乱:我光看着就觉得紧张刺激hhhhhh

一枪穿云:很热闹,超棒

一枪穿云:张那边人少

无浪:小周说霸图其他人都不怎么在群里说话

一叶之秋:我也看出来了,霸图整天张佳乐一个人在叨叨

无浪:委婉点不好吗???突然不想承认跟你是一队的,你走吧你被开除了

一叶之秋:水溶的队友情分???

百花缭乱:张副不在群里说话不用我解释了,让他成天跟别人唠嗑他受不了的

百花缭乱:队长的话,他最近比较佛系

唐三打:佛系的话,也就是说现在不是钱包脸,是功德箱脸了

君莫笑:老韩不容易啊,我们换成乡村风的群名片跟他唠会儿磕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帮韩队和张副改一下名片

百花缭乱:我去叫他俩!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被更名为【荣耀村唠嗑群】

霸图韩大力:什么情况?@霸图张翠花

霸图张奇迹:不清楚

蓝雨黄爱国:哈哈哈哈哈大力出奇迹哈哈哈队长你故意的吧哈哈哈哈

蓝雨喻爱党:谁知道呢^_^

霸图张翠花:队长来唠嗑啊!!有没有一种亲切感!

霸图韩大力:没有,加训吧

兴欣叶凤娇:别啊老韩,春花也是为你好

霸图张翠花:娇娇说的有道理

微草王富贵:不行我觉得怪怪的

轮回温有才:

轮回周美丽:不敢出声……

蓝雨黄爱国:说啊说啊不要怂的!!有什么想说的一定要字正腔圆地说出来!感受语言的魅力!

轮回周美丽:妈卖

轮回江淑芬: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轮回温有才:天啊八点半了,溜了溜了

烟雨楚秀红:↑所以这是谁??你们刚刚开除孙翔后招的新队员??@轮回江淑芬

微草王富贵:我刚才也想问的,你哪位@轮回温有才

轮回温有才:你们不说我都没发现……

【轮回温有才】修改群名片为【轮回孙有才】

轮回孙有才:这下改好了!

霸图张翠花:哈哈哈哈哈居然是二翔

兴欣叶凤娇:看了看键盘,虽然w和s离得很近但这并不是你打错字的理由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奇迹:“你们不说我都没发现”这点真的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蓝雨喻爱党:所以他今天这么准时是去做什么

轮回周美丽:直播

烟雨楚秀红:我居然有点想看

霸图张翠花:走走走一起!

微草王富贵:等等你们先把群名片改回来!

-------------

[孙翔的直播间]

“不好意思今天稍晚了一会儿。”孙翔调了调摄像头的位置“我先说两句话你们感受一下卡不卡。”

“翔哥最帅!”孙翔振臂高呼“唐日天傻比!”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感受,你要不要开个直播间直播他骂你@唐三打

唐三打:为什么?他有毛病,难道我也有吗?

王不留行:名总算改回来了

-------------

“这次玩的是粉丝私信给我推荐的一个游戏。”孙翔打开了一个游戏窗口“卧槽居然是全英文的。”

-------------

君莫笑:我怎么感觉他怂了

索克萨尔:谁说不是呢

-------------

游戏流程中,有很多时候需要操纵主人公四处寻找并阅读英文信件,孙翔对此表示苦恼。

“I like to entertain guests.(我很喜欢招待客人)”孙翔把信上的句子念出来“这个要怎么翻译啊……我猜一下。”

过了一会儿他一拍大腿,说:“我知道了,是‘我很喜欢接客’!”

-------------

昧光: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翻译的也挺有道理emmmmm

王不留行:你们轮回的风气没问题吧???@无浪@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有问题!

百花缭乱:风气挺正的哈哈哈哈哈根正苗红牛郎村

沐雨橙风:嗯直播间怎么突然断了?

无浪:因为我去拉了电闸

无浪: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叶之秋:突然被命运扼住咽喉

无浪:卧槽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

======

fin.

算是把之前提到的那个窥屏直播的梗写了吧emmmm出现的部分不是很多,以后有时间的话再补一段

这是一条定时发布w

评论(23)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