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一日三皮少不得

>>>聊天体欢脱向

>>>友情向无cp

>>>有微博梗

 联盟的职业选手群一半活跃在一天当中的三个时段,像三餐一样不可或缺,一定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要皮就要皮个够。

【职业选手聊天群】

6:00AM

石不转:各位早

王不留行:早啊

夜雨声烦:早早早

君莫笑: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吧

夜雨声烦:都出来都出来,给你们讲个鬼故事

夜雨声烦:昨天G市下雨下了一整晚,今早起来我发现地面是干的!!干的!!

无浪:妈耶G市那么热吗

索克萨尔:少天是不是你空调外机漏水了?

夜雨声烦:卧槽????

枪淋弹雨:没错徐景熙说他也听到了!他说那个水声滴落的很有节奏感他跟着抖了一晚上腿!!

灵魂语者:没有后面那句!!!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看你们说话我手机差点掉碗里

再睡一夏:乐乐今天早上吃的是什么

百花缭乱:是食堂的馄饨!

叶下红:微草是包子!(举手抢答

君莫笑:我刚刚看小乔吃饭的时候在玩什么……旅行青蛙?

君莫笑:最近新出的手游吗

无浪:你们兴欣是去山沟沟里集训了吗???

风城烟雨:这种突如其来的年代感是怎么回事

一寸灰:不不不前辈我只是舍不得卸掉它而已

沐雨橙风:哇小乔你还挺长情ovo

木恩:之前队长把那个当语音游戏玩

飞刀剑:跟青蛙讲如果旅行过程中如果碰到其他旅行者,一定要问清对方是不是连F省人都吃的G省人,防止被吃掉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什么落后思想???简直封建毒瘤啊你

王不留行:到训练时间了

木恩:嗯好

飞刀剑:来了来了

夜雨声烦:卧槽你当我不存在的吗我诅咒你早上吃的包子在胃里成精然后疯狂蹦迪!!

百花缭乱:其实我也没卸

夜雨声烦:我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你稀有特产没集齐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少天该训练了

夜雨声烦:嗯队长我们走

 

12:00AM

一叶之秋:训练好累emmmm

鸾辂音尘:我也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小戴我看到你十一点更朋友圈了!是不是训练的时候偷玩手机啦!

鸾辂音尘:冤枉!我们今天训练强度大,所以结束早!

沐雨橙风:哇羡慕,我们刚结束

百花缭乱:我们也结束了!!!玩成语接龙吗!!!

一枪穿云:又来???害怕???

夜雨声烦:妙啊妙啊开始了我先来!!!

夜雨声烦:痛定思痛

鸾辂音尘:痛定思痛

君莫笑:痛定思痛

百花缭乱:痛定思痛

风城烟雨:痛定思痛

王不留行:你们一天天的怎么总跟发了口令红包一样???

王不留行:谁发明成语接龙的,建议打死

索克萨尔:死不瞑目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操作神了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

无浪:呆若木鸡

君莫笑:鸡犬不宁

百花缭乱:宁死不屈

唐三打:屈指可数

流云:数学好难(ノへ ̄、)

石不转:难得要死

再睡一夏:绕回去了又!!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21:00PM

一叶之秋:卧槽我刚刚在被窝里感觉有什么东西爬过去了???!!!!

一枪穿云:叫保安吗?

吴霜钩月:不用不用!!其实是我!!!

一叶之秋:杜明你有毒???无浪渣男毁我清白!!

无浪:哇你们两个竟然??无浪是渣男和我江波涛又有什么关系呢:)

大漠孤烟:你们轮回风气没问题吧?

君莫笑:哟老实人上钩了老韩你也太不谙世事了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你们别笑啊他是真的很认真的在担心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叮——!安心与信赖的回复屋!整顿风气只要10G哦!

一叶之秋:

唐三打:不,我是你爸爸

一叶之秋:谁跟你讲话了你自己加什么戏啊

唐三打:走,jjc,父子局

一叶之秋:走就走怕你不成

夜雨声烦:走走走我们也看戏去

君莫笑:我就不去了,趁着他们俩互啄的时候不如去刷个本抢个boss

王不留行:过分了啊,他俩打起来比菜鸡可猛烈多了

君莫笑:不是友谊赛吗

风城烟雨:……他们两个可能没有友谊

百花缭乱:你们说要不要下个注压谁赢

生灵灭:你确定?

百花缭乱:算了当我没说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们肯定要跟我反着压

 

Fin.

=======

不敢回想我上次更新是多久之前emmmmmm

评论(8)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