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遇到过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吗?

>>>无脑OOC

>>>无cp向

 

“曾经遇到过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黄少天:“大概是有次被采访的时候。这届记者真的不行啊简直是最差的一届,居然问我’作为联盟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没有机会应该怎么办’,没有机会就寻找机会啊!找不到的话创造机会啊小傻子!!难不成要我跟对手缠缠绵绵翩翩飞吗?一个磨王许斌你们嫌不够受,所以要我也跟对手干耗的吗!!”

 

  
 
戴妍琦:“跟一个美妆博主学了咬唇妆,队长看见之后问我是不是刚吃完一个小孩???还有他拿我双眼皮贴往训练室的墙上贴‘随手关门’的标语的事,太过分了我一定要发朋友圈!”
 
 

王杰希:“碰到走位风骚一点的主播就一群人在那里嚷‘天哪是不是王杰希小号!’;碰到打法吊诡一点的就又一群人在那里嚷;碰到套路清奇一点的还有一群人在那里嚷;最难过的一次,碰到脸滚键盘的,一群人在说发现了魔术师打法的本质,手动再见。”

 

 
叶修:“这种事情怎么少的了我弟弟。小学的时候我们俩吵架,他超记仇,第二天早上四点蹑手蹑脚出了卧室,虽然声音很轻但还是吵醒我了,我好奇他要干什么就躲在门边露个头看着,结果发现他把我书包里的书倒出来藏在沙发底下,然后打开鞋柜把妈妈的鞋一只一只的装进去:)幸亏我醒了,要是到了教室再打开包的话,瞬间身败名裂不是梦。”

 
 

江波涛:“讲一件孙翔告诉我的事情。他说刚转来轮回的时候还傻乎乎地担心跟小周相处不好,他初来乍到也摸不清小周性格,就上网去搜,发现一条‘输入法用26键的人外热内冷,用9键的人外冷内热’,之后趁小周拿手机的时候跑过去偷瞄,发现他用的是手写。”

 
 
张佳乐:“我是真的不清楚哪里起的谣言说我玩奇迹暖暖???我玩的明明是暖暖环游世界……不我开玩笑的,拜托别把我当女孩子啊!比较窒息的事情大概是有次在机场有个眼神不好的大婶跟着我进了男洗手间,发现走错之后还试图把我一起拽出去,都是辫子惹的祸emmmmm”

  

 

苏沐橙:“我小时候有个大玩偶,那时候我和哥哥跟叶修住在一起,有天我去上学,他俩不知道怎么把泡面汤撒在上面了,怕我回来之后难过就手忙脚乱地泡在盆里洗了,洗完想用洗衣机甩干,但又怕玩偶的眼睛掉下来卡住把洗衣机弄坏,所以两个人合计了一下把玩偶挂在客厅吊扇上甩,然后他俩去打副本刷材料,把这事忘记了,我一回家看见一个人形的东西吊在天花板上不停地抽搐,当场就吓哭了。后来听他俩讲原委简直要笑死。”

 

评论(14)
热度(5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