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就黑蓝雨】卢瀚文说他只想好好写个作业

>>>ooc!ooc!

>>>无cp,友情向

 >>>有知乎梗和微博梗,图源网侵删
 
>>>有个阿拉伯人大头照!!!!我预警一下!!!各位仙女别吓着!!!
  
  
  

Act.01

进入夏休期。

卢瀚文拿出他的作业,引来战队其他成员喝茶围观。

“我感觉我要拯救世界了!!!”小伙子少不经事,拔出笔的瞬间十分激动。

黄少天捧着个杯子在旁边狂笑:“没看出来哈哈哈哈哈我只觉得你要破坏纸张了你这个与保护环境背道而驰的异端。”

 

Act.02

卢瀚文在宿舍里闷着头写了一上午,从下午开始陆续有人来探班。

宋晓来的时候他正在做英语阅读理解。

对于很久没背单词的人,阅读理解读起来就是这种感觉:

『众所周知,奤羑妎在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比如在嚄瓿胝瓙当中应用十分广泛,另外在耏暐雩中也是……』

1.耏在文中的意思?

2.作者为什么说嚄瓿胝瓙谼帓揧?

宋晓落荒而逃。

人类,果然还是敌不过出题老师啊。

 

Act.03

喻文州来的时候卢瀚文在做地理题。

下午两三点,心情在蝉鸣的煽动下十分烦躁。

喻文州送来一杯冰水,站在一旁看卢瀚文的笔记。

世界石油资源分布图旁边用红笔备注了“中东地区石油资源十分丰富。”旁边还配了一张沙特阿拉伯人的照片。

做题做烦了,卢瀚文想发牢骚,一抬头对上喻文州和煦的笑又发作不出来,突然很想念黄少天,如果他在的话自己肯定是要掐着他的脖子猛晃一阵,牢骚发完之后再接受暴打。

于是他开始找茬。

 

Act.04

“队长,你知道他们的头上这个黑环是做什么的吗?”

这东西是考点?喻文州的第一反应是质疑。但既然他这样问了,肯定是有原因的吧,喻队长面不改色地展开了推理。

“这是自行车备胎。“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因为他们那里战乱比较多,在路上骑车的时候车胎可能会突然炸裂,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头上的备胎摘下来换上。“

“如果两个车胎都炸了呢?“卢瀚文信以为真,刨根问底。

“那就痛击一个路人,抢走他的车胎。这就是战乱多发的原因。“

卢瀚文表示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至于黑环的真正作用,可能是怕帽子掉下来吧。

 

Act.05

黄少天拽上李远一起去探望卢瀚文。

此时距晚饭时间还有二十分钟。

李远饿得昏天黑地,黄少天饿得两眼冒光。

此时卢瀚文正在做诗句默写。

李远自发上前帮忙。

“世上无难事……我想吃鸡翅!“

“故人西辞黄鹤楼,半斤豆干和鸭头!”

“明日复明日,来个三明治!”

李远突然热情高涨,甚至有力气一边拍桌子一遍嚎。

“好了好了远哥我知道你很饿!!!”卢瀚文赶紧把语文作业藏起来。

然后再次拿出英语的题集。

这次黄少天一脸期待地凑过来围观他做选择题。

『Can  I join you? 』(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卢瀚文选了Yes,of course.

黄少天也是个多年没背单词的大爷,加上饿的两眼昏花什么都看不清,于是join在脑里过了一圈成了enjoy.

『Can  I enjoy you? 』(我可以享受你吗)

卢瀚文选了Yes,of course.

这tm 不就约了一炮吗???什么玩意???

卢瀚文看不到黄少天刺激的脑内小剧场,只看到他一脸震惊地跑了出去。

 

Act.06

吃晚饭的时候黄少天把他在英语题集的新发现告诉其他人,郑轩和徐景熙组团前去观看,结果失手把水撒在卢瀚文的历史作业上。

具体罪魁祸首是谁不清楚,因为他们俩互相推诿。

争执期间忘记了要先抢救作业,结果好多页的字迹晕开变成一片黑。

徐景熙抱着一线生机发问:“这个如果不交会怎么样?”

“会被班主任杀掉吧……她超凶的!她一生气我腿都要吓软了!”卢瀚文把粘在一起的书页小心地分开。

“不要怕!”郑轩拍拍他的后背“你去霸图找韩队,让他把老师的腿吓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妙啊妙啊。”徐景熙突然倒戈,和郑轩一起撺掇卢瀚文。

卢瀚文心很累:“你们走……不!你们圆润地离开啊!!!”

 

Fin.

评论(7)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