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喻黄/伞修】同宿舍三十题(10~11)

+傻白甜无脑撒糖ooc向,有聊天体√

+主喻黄、伞修(伞哥存活),微江周

+题梗出自在河之狸

+六人寝的悠哉日常(x)


与前文剧情没联系,可以当段子直接看√

但还是放一下链接otz1--5      6--8      9


10深夜鬼故事会

还不到八点,233寝室的窗帘就已经拉严实了。

宿舍里只有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围坐在一张不知道哪里找来的野餐垫上。
前者正容亢色地讲述自己遇到过的灵异事件:“……所以我在楼道打招呼的那个人啊,其实已经去世有一段时间了。”

后者一脸冷漠。

“不吓人吗?”叶修见他没反应,晃晃他的胳膊。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回答,宿舍门开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前一后地走进来,一人抱着一个盒子,看样子是刚取了快递。“我都不用听就知道不吓人。”黄少天把盒子往床上一丢,在野餐垫上坐下“我来讲我来讲!刚刚我们回来的时候看到小周他们俩要去超市,然后路过女寝楼的时候碰到沐橙,他们仨就在楼底下闲聊,结果你们猜怎么着!快猜啊!”他猛地一转头看向喻文州说:“文州你先不要说!”

喻文州很无奈地摇摇头:“好,我不说。”说完伸手把黄少天丢到床上的快递放到一旁的架子上“快递一路运过来肯定会沾上不少尘土,不能乱放。”

“啊知道了知道了我下次不会忘了。”黄少天朝他笑笑,露出一对小虎牙。

一旁的另外两人还凑在一起琢磨,这个讲述到这里还没有任何恐怖气息的故事会发生什么转折。

“总不可能是楼炸了吧……”苏沐秋皱了皱眉。

“不不不还是我来说吧!本来聊天聊的好好的,从楼上掉下来一!个!bra!”黄少天一头倒在垫子上“直接掉在小周面前了,惊悚吧?没想到吧?不过小周真是小周,一声都没吭。”

“……”

“……”

那么尴尬的场面!你倒是在期待他说点些什么啊?!

喻文州凑到黄少天身边坐下,说:“那种东西的话拿着走来走去实在不太好,他们只好等着沐橙上楼通知原主亲自去拿,之后两个人应该就到超市去了。”

尽管寝室里黑乎乎地看不清楚,但苏沐秋举还是举起了手,说:“说到灵异事件,我一直感觉咱们寝室里,还住着第七个人。”

黄少天抬头朝更加漆黑幽暗的个个角落投去目光:“这个可不能乱说的吧,万一本来没有让你一念叨真出来什么东西。”

“是这样的。”苏沐秋清清嗓子“我有时候找不到东西,也不能说是找不到。就举个例子吧,昨天我去拿杯子倒水喝,杯子我通常放在自己架子的第三层,结果没有找到。然后我以为被叶修拿走了,就去他的架子上找,也没有。然后我又去我的架子找,发现杯子就在第三层放着。”

简直就像是被人藏起来又飞快地放回去了一样。

宿舍内瞬间低气压,只有空调呼呼吹风的声音。

“说起来,我上周买的曲奇饼也莫名其妙地不见了。”喻文州突然说。

“哦哦哦你说那个吗?”黄少天把脸埋在他背上嗤嗤地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我本来只是想尝一下结果一不小心都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寝室里的气氛缓和了不少。

叶修挠挠头发,说:“有一次熄灯之后,我才想起来要定个闹钟,结果不小心点错打开了相机,当时启用的是前置镜头,但是竟然有两个人脸取景框!”

 “虽然很瘆人,但有点想试一下……”

“难不成真的有个看不到的人吗!!”

“卧槽你快闭嘴吧我都不敢用相机了。”

……

看来今天要等江周两人回来,大家一起组一下“刷牙”这个副本了。


11害怕得挤到下铺的被子里去

之前的灵异故事,已经完完全全地复述给了江周二人,于是六个人都一副十分戒备的样子,生怕有什么东西突然跳出来。

熄灯之后。

【夕阳红宿舍群消息】

江波涛:第一次感觉空调冷气这么足

周泽楷:


江波涛:没事的小周别怕

叶修:你床底下有个人!!!@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槽槽你滚啊!!我是上铺当然有人!!他喵的吓我一跳!!

喻文州:少天别害怕,我在这儿呢^_^

江波涛:赶紧抱住小周


苏沐秋:什么时候过去的∑完全没听到声音啊喂

黄少天:我不管了我也不自己睡了!!今天说什么也不在上铺呆着!我总感觉天花板上吊着个人QAQ@喻文州

喻文州:过来吧天天@黄少天

苏沐秋:你过不过来呀@叶修

叶修:


苏沐秋:你忘了相机的事情啦?

叶修:我不害怕鬼

苏沐秋:是是是,你不怕鬼,你怕疼

叶修:


-------------

喜欢的话麻烦给个小红心(*`´*) 

不喜欢的话我就再想想别的招xx


10~11因为我上传的时候网不太好,迟迟传不上去,于是刷新了一下网页,结果估计是卡出来bug了出现了两个10~11,我尝试删过一个结果删完它又出现了otz

评论(9)
热度(99)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