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伞修/喻黄】同宿舍三十题(12~15)

+傻白甜无脑撒糖ooc向,有聊天体√

+主喻黄、伞修(伞哥存活),微江周

+题梗出自在河之狸

+六人寝的悠哉日常(x)

13和6有一点联系,其他的可以直接当段子看

但是还是放一下前文orz1--5   6--8      9     10--11


12.查房老师来了的暗号

晚上九点半。

233宿舍的门被敲响了,叶修凑到门边问:“谁啊?”

门外有人答了一句,就看见叶修回过头说:“喵喵喵!!”

苏沐秋以为他在玩什么奇怪的梗,也跟着学了一句:“喵喵喵?”

叶修用手比划了一个圆。

“脸盆?”周泽楷盯了他一会儿,按照那个轮廓的大小猜测。

叶修背靠在门上,似乎是怕门被踹开。

“你们有人招惹隔壁韩文清了?”江波涛捂紧了自己的钱包。

不对啊韩文清跟喵喵喵有什么关系??

众人又看向叶修,他的目光在寝室里搜寻了一下,最后落在架子上,他伸手指了指放在那里的吹风筒。

黄少天拿着手机凑过去,说:“来来来老叶再叫几声我给你录一段!简直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喻文州过去扯扯他的胳膊,压低声音说:“快快快收东西了少天!”

叶修一个劲地点头。

终于有心脏的人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了。

猫,电饭锅,吹风机——违禁品。

他喵的突击检查!

“卧槽!”

“小点声!”

众人回想起了被导员支配的恐惧。

前几天突击检查,某个寝室被发现偷偷养猫,主子被抱走的时候,整个宿舍的猫奴都发出了撕心裂肺地惨叫。

手忙脚乱地收拾好东西之后,叶修把门打开:“久等了,魏琛老师。”

一身烟气的魏琛导员走进233宿舍,把六个人都打量了一遍,说:“藏东西真够快的,我也就在外面等了十年吧。”

黄少天故作镇定地过去跟他插科打诨:“老师你不知道,我们宿舍装的是青铜门!可结实了炸都炸不开!不多不少刚好每十年开一次,您说巧不巧让您赶上了。”

“哦,青铜门也属于违禁品,我一会儿找人给你们卸了。”

“……”

黄少天躲到喻文州背后了。

【魏琛】发动技能【突击检查】

获得了【伞哥的锅】和【小周的吹风筒】


13.在床板上画画写字

违禁品被收缴第二天,周泽楷去买了新的吹风筒。他的头发比其他人要长,每次洗完都湿嗒嗒地垂着非常不舒服。而对苏沐秋来说,那个存在感本来就若有若无的锅,丢了似乎也没有什么损失。

叶修发现苏沐秋行为异常,把床垫掀起来在床板上写写画画。

他一过去对方就赶快挡住。

“你别过来。” 苏沐秋把床垫放平,一脸嫌弃地盯着叶修看。

叶修把身子背过去,避开他的目光:“你就那么挂念那个锅?”

“你之前用那个锅烧水都烧不开,某种程度上是锅打败了你,当然得好好保留。没想到你心脏到这种程度,连锅都要报复。”

叶修一摊手作无辜状:“当时真不是我刻意拖时间,是咱们那个青铜门……啊不对宿舍门隔音真不好。”他一边说着一边往门外走“不信你出去站着,我在里面说句话你听听看。”

苏沐秋从上铺爬下来,但对他的话表示怀疑,并没有跟着他过去:“万一我一出去你把门反锁怎么办?”

然后趁机看我床板上写了什么! 苏沐秋心道。

“那我去外面。”叶修说完,开门,出去,闭门。

苏沐秋走到门边,听见叶修说:“我喜欢你啊,沐秋。”

门外传来起哄的声音。

苏沐秋嘴角勾了勾,伸手把门反锁了,说:“真巧,我也喜欢我自己。”

“卧槽你开门啊!”

“不开。锅的这一笔账我记下了,你以后等着用腰还吧。”

14.你别总赖在我床上啊
好不容易进了宿舍,叶修就看见一条咸鱼苏丧丧地摊在自己床上。

叶修伸手去拉他他的手臂,说:“你回上铺去!”

“墨还没干。”苏沐秋把手臂使劲往回一抽,把叶修带倒在床上。

“你说什么?”

“……什么都没有。”

 

下午两点半。

叶修:“下午没课,要不要出去逛逛……你能先从我床上起来吗?”

苏沐秋:“我不能走,这张床需要我来守护。”

 

下午六点半。

叶修:“你怎么还在我床上赖着?!该去食堂吃饭了。”

苏沐秋:“我拒绝,你就当我被粘在这儿了吧。”

 

晚上十点半。

叶修:“你这一天就没起来过对吗?”

苏沐秋:“趁你出去的时候起来过。”

叶修:“我希望我洗完澡回来的时候你能从这儿消失。”

苏沐秋:“如你所愿。”

 

叶修回来的时候,苏沐秋真的到上铺去了。他刚往床上一倒就看见头顶的床板上竖着写了五个大字——忧!郁!小!猫!猫!

叶修一脸惊悚地跳起来,“你搞什么啊你要吓死哥啊?!”

“因为学猫叫学得生动形象,所以特意给你颁发个荣誉称号,顺便给我的锅报仇啊!”苏沐秋在他跳起来的时候就开始嗤嗤笑了起来。

“原来你之前是再写这个啊,你用什么写的啊都入木三分了?!”

“没入木啊,我只不过写完之后把床板翻过来了。”

“来来来赶紧再翻回去,不然明天我一睁眼能吓死。”

“不好意思还有两分钟熄灯。”

“淦!”

为了再恶心叶修一天,苏沐秋暗搓搓地计划怎么在自己床上再赖一天,防止他翻床板。

 

15.叫我起床
今天学校组织了查体。

喻文州昨天答应了叫黄少天起床。后者凌晨还活蹦乱跳地修仙,睡不着就乱查东西,这会儿搜索记录里躺满了“有没有比秋葵更难吃的东西?”“刺猬怎么叫?”“怎么学会爬树?”等各种没营养的问题。

“少天,该起来了。”喻文州探出手去摸摸他的脸。

黄少天像猫一样咕噜了几声,翻了个身。

喻文州抿着嘴笑了笑,凑到他耳边说:“今天要去查体啊,不能迟到的。”

黄少天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睡眼稀松地坐起来,说:“我是谁这是哪儿啊早饭吃什么?”

“这是寝室啊少天,查体之前要空腹。”喻文州把衣服递给他。

黄少天接过去,不满地撇了撇嘴:“为什么现在就起来啊?省掉了吃饭时间明明可以多睡一会儿的!是谁规定查体之前不能吃饭啊还让不让人活啊。”说着摸起手机去查“为什么查体要空腹”,看到凌晨的搜索记录后接着把手机扔出去了。

昨天半夜里搜这些东西的人,肯定是已经是疯掉了。

黄少天抓起上衣就地往头上套,像是把头埋进地里逃避现实的鸵鸟。

这个时候喻文州又开口了:“一会儿抽血的时候你不要跟医生说太多话,不然他会分心的。”

“他分心的话会怎么样啊我会不会飙血吗,想想还有点吓人万一血流成河呢,那我就不说话了吧。”说完之后想了想,觉得这个目标有点困难“我少说话……尽量少说,尽量比平时少一点点,尽量。”

“没那么吓人的,你别想太多了。”喻文州被他逗笑了“我到时候肯定在你旁边呢,你跟我说,说什么都行,我都听着。”

-------------

每次看到忧郁小猫猫和无敌最俊朗这两个名字都想笑,佩服虫爹的脑洞hhhhh

喜欢的话求给个小红心,不喜欢的话我再想想办法(。・`ω´・)

评论(8)
热度(100)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