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喻黄】退役后同居的悠哉日常(说好的一发完结然而……)

+退役后同居设定
+无脑撒糖ooc
+其实是段子啊


>>>

搬新家的那天,黄少天自告奋勇要下厨做白斩鸡。
准备好食材后,他就把喻文州挡在厨房外面,自己开始动起手来。
喻文州在客厅整理搬来的各种箱子,偶尔透过玻璃门关注一下黄少天的进度。厨房里的人一直在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少天,需要帮忙吗?”他叩叩门问。
“不用不用,我一个人能搞定的。就是遇到一点小麻烦,真的是小麻烦,不用担心。”黄少天在厨房里走来走去。
“忘买盐了吗?”
“不是不是,比那个还要可怕一点,我们似乎是忘了买锅。”黄少天略显沮丧的把玻璃门拉开“不过作为机会主义者,我觉得生吃其实不成问题!”
“会生病的,活着不好吗少天。”喻文州摇摇头。
于是最后点了外卖。
等外卖送来的过程中,黄少天半死不活地倚在喻文州身上哀嚎:“我好想蓝雨的食堂啊!!怎么一万年了外卖还没送到啊……强烈建议这个app更名为‘饿死了吗’啊啊啊!”


>>>
两个人决定去学车,这样拿到驾照之后就能去自驾游。 
一番商讨之后两个人决定分别去两所驾校,原因是黄少天说 :“你想你想,如果我们两个一起的话,我的注意力肯定就集中在你身上了,我肯定考不过的。” 
“我也会忍不住去看你的。”喻文州点头同意。
过了十几天,临近考试的时候,两个人趁着深夜车少,把车开到城郊练练手。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换了一个超级凶的教练,长了马一样的脸。”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转方向盘“不,是一张马桶脸。”
喻文州坐在副驾驶上,闻言忍俊不禁。
开了一段路之后黄少天就有些浑身不自在了,挑了个放燃曲的电台,音量调到最大,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唱。
喻文州在一旁指导他:“踩离合。”
“踩蓝河?!是蓝河对吧?蓝河在哪啊?我没听错吧?”黄少天往路边张望。
喻文州把音量调小:“离合。”
“哦哦我知道我知道了,刚刚智商掉线 。”黄少天冲他笑笑,又调大了音量。
车子开到了一个坡上。
“上坡走的好慢啊——猛踩油门会不会翻跟头啊?好无聊啊,我突然不想开了。”他把车停到路边,却发现窗外的风景似乎是缓缓移动的。
“卧槽文州文州我们的
车在往下滑。”
“拉一下右边那个。”
这句话听起来像游戏里战略指挥的时候才会说的。
“拉什么呀?拉怪?拉怪吗?”
“是手刹啊。”
“哦哦我知道了我刚刚给车子挂了档,就在手边顺手就摸错了。”
黄少天往方向盘上一扑:“文州一会儿换你来开吧,我受够了我想回家打荣耀啊。”
喻文州抚了抚他的背,凑到他耳边说:“想玩荣耀啊?到后座去我先和你p♂k两把?”

>>>

两个人决定养一条狗。去宠物店左挑右选了半天,黄少天从笼子里抱出一只小短腿,朝喻文州喊:“文州文州文州!我们买这只柯基吧!!行吗行吗?”
“可以是可以,就是……”
“就是什么?让我自己给它铲屎吗?哇你好狠的心啊……”黄少天作怨妇状,把狗夹在臂弯里,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脸上并不存在的泪。
“就是稍微注意一下文明你我他。”
“好嘞!明白!没问题!绝对服从!”黄少天其实想添上“队长”两个字的。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开始手忙脚乱地帮狗取名字。“文州文州,说叫它什么好啊?小时候有个邻居家的吉娃娃就叫‘娃娃‘,这样看来我觉得它可以叫‘柯柯‘或者基……”黄少天突然把脸埋到喻文州身上“我有罪,我是个不称职的文明小卫士,我是万恶之源……”
喻文州莞尔,揉了揉他的头,说:“第一个听起来像‘科科‘,第二个就不要想啦。”
“那……让我想一下。”黄少天摸了摸狗的耳朵“就叫它老王吧!”
王杰希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
(王八:委屈.jpg)
“让别人听了去,估计会说就算我们退役了也跟微草过不去。”喻文州抿着嘴笑笑,也跟着捏了捏狗耳朵。
“我不想了我累死了,文州想想它叫什么好?你脑子比我要好用的。”
喻文州盯了柯基一会儿,郑重其事地说:“就叫它达拉崩吧。”
很好,又疯了一个。
之后黄少天一边插科打诨,一边拿暗夜猫妖、血枪手之类boss的名字来凑数,都被一一否决掉了。
喻文州心道他果然还是放不下荣耀,想了想说:“就叫他它冰雨吧。”
————
非常丧写不出文只好摸段子
用爱发电发完就跑(´•ω•̥`)

评论(10)
热度(107)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