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喻黄】退役后同居的二三事(段子)

+退役后同居的悠哉日常
+无脑撒糖ooc
+段子!段子!段子!

前后文无联系,可直接阅读w

前文走这里   上一更

>>> 

十月份的大闸蟹最好吃。

一时间黄少天的朋友圈被各种螃蟹的吃法,和深夜报复社会的肥美螃蟹九宫格刷屏,赶紧扯上喻文州去早市上买了几只。

曾经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现在热衷于买菜的时候砍价,并且是怀揣着一种嘴炮终于有用武之地的喜悦感。

昔日妖刀黄少天,完成了由砍人到砍价的完美蜕变(雾

黄少天:论砍价这种事我就没输过好吗,除非我家文州卖菜,不服来pkpkpk啊。

*

到家之后螃蟹就交给喻文州来处理了,黄少天则在旁边找了个小锅煮红酒,盯着咕嘟咕嘟冒泡的锅发呆——螃蟹配红酒,这是朋友圈看到的吃法。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偷看一眼慢条斯理地拿刷子清洗螃蟹的喻文州。

却发现喻文州也正在看他,一双澄澈的眼仿佛流淌着高山泉水,嘴角勾着一抹轻笑。

黄少天刚想说些“我来帮忙吧”之类的话搪塞一下,不然被这么盯着真的会脸红的。这时候听见喻文州温雅的声音传过来:“别忘了加些肉桂。”

“好啊好啊我这去找去!让我看看放在哪里了。”黄少天一边说着,路过喻文州身边时往盆里望了一眼,“啊文州文州你看,那个螃蟹委屈到冒泡了啊哈哈哈哈!”

“那是在吐沙啊。”喻文州闻言忍俊不禁“不过一会儿就该吐魂了。”

(螃蟹:苦大仇深.jpg)

螃蟹出锅的时候,外面下起了雨,打在树叶上噼啪作响。室内的空气中弥漫着煮红酒的香气,屋子里暖烘烘的。

两个人在桌子上支了iPad,一边看悬疑片,一边熟练地摆弄蟹八件把肉剔出来。

黄少天突然把小剪子拿起来,另一只手在喻文州眼前晃晃,说:“看我看我!“

突然一脸的郑重其事,换了个深沉的声线地说:”‘每个人都在隐藏自己,至少有时候是’“然后又笑着问”有没有想到什么?有没有呀?”

喻文州咽下一口蟹肉,回答说:“嗜血法医对吧?”

“对的对的!就是嗜血法医,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叫‘食蟹法医’。”黄少天把剪子放下,举起酒杯向前递去。

两只杯子相碰发出清脆的声响。

 

>>> 

大扫除的时候,喻文州翻出了黄少天告白的时候给他递的情书,之前一直加在一本厚书里保存着。

头上顶着个报纸帽子的黄少天看见他正专注的看什么东西,好奇地凑过来。

“卧槽?!”然后黄少天立刻触电般弹开了。

“你怎么还留着呀?我的妈我当时写的东西现在简直没眼看,尴尬症都要犯了。”黄少天把头埋到沙发抱枕里逃避现实,手里还不忘挥舞着扫把作驱赶状。

“因为是你写的啊。”喻文州把信依照折痕叠好,夹到一本更厚的书中,“不好好保管怎么行。”说着想起刚刚黄少天那句我的妈,又在话尾添了一句“是吧,我的天?”

黄少天把扫把一丢倒在沙发上笑个不停:“哈哈哈哈你刚刚叫我什么?你有毒啊我的粥哈哈哈哈。”

=========

与其说是退役后同居其实更像婚后生活(雾

我自己的话很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啊w

本来上次要完结,有姑娘说想看所以又写了,以后的话估计一想到梗就会写的w

第一次用定时发送有点紧张

喜欢的话求点一下小红心,不喜欢的话我就再想想别的办法咯(。・`ω´・)

评论(8)
热度(122)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