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喻黄】神乎其技的暗恋心路历程

#无脑撒糖ooc

#段子体

#主喻黄,有两三句话的伞修

#当然是甜的啊emmm

 

>>>1

荣耀中学里,黄少天所在的整个班都知道他暗恋隔壁班喻文州。

原因是他话太多一不小心说漏了嘴。

但谁能想到这个白天叨逼叨,就连睡觉也要说几句梦话的人,怂的一笔。

从高一到高二暗恋了一年多,死活不敢表白。

 

>>>2

有一次,黄少天说梦话喊了句“梅花5”,查房的宿管从门外路过听到,误以为里面熄灯之后还在打扑克,果断地扣了分。

黄少天:冤啊,冤啊。冤得六月天上掉刺猬。一个一个的都砸宿管头上啊。

 

>>>3

后座的叶修发来贺电。

“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操作真神了,我晚上和沐秋翻墙出去都没被逮到,你在宿舍睡个觉都能被扣分哈哈哈哈。”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觉得有必要考虑一下这种事情发生的原因——

妈哟真可怕,没想到幸运e能传染。

 

>>>4

然后他毅然决然地跟张佳乐断绝往来(x

张佳乐:MMP哦!跟我有个灯笼关系!!

>>>5
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跟老师解释一下。
结果在办公室门口遇见了喻文州。
黄少天的心一阵狂跳,故作镇定地走过去。
对着喻文州招招手说:“报告!”
然后转身跟办公室的门深情对视,说:“真巧啊在这里遇到你。”
开门走了进去。
喻文州懵在了原地。

>>>6
黄少天也是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紧张把话说反了。
完了完了,这下自己要被暗恋对象当成傻子了。

>>>7
当晚,喻文州对着宿舍镜子端详了很久,又打了个电话给家里人,确认自己的确跟韩文清没有亲缘关系。
那今天为什么那人看到自己吓成那个鬼样子啊???
不管怎样,下次碰到的时候得给他道个歉。喻文州想。

>>>8
黄少天终于决定跟喻文州告白,但想到自己上次失了智一样的举动,决定写封告白信。
如果只写一句“我喜欢你”的话显得敷衍,但如果满篇都是些掏心掏肝的情话,估计能把人恶心到上辈子吃的饭都能吐出来。

于是恋爱小傻子黄少天点灯熬油到凌晨……

 

>>>9

从网上抄了一篇现成的:)

 

>>>10

『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依恋,有一种感觉叫爱……』

黄少天把情话金句拼凑出来的信,捧在手里读了几遍。

尬哭了,真的,尬得昏天黑地。哭得涕泪横流。

“要是有人给我写这么恶心的一封信,我一定让他吃下去。”

黄少天一边撕信一边想。

 

>>>10

他最终确定求助后桌的叶修。

这人是学校里神乎其技的叶神,永远一身烟味,但纪检部从来没在他身上搜到过烟,有人问他藏到了哪里,他说:“自个儿猜去吧。”

 

>>>11

苏沐秋:怕不是抽完之后咽下去了。

叶修:???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天地良心真的没有!

 

>>>12

叶修拿着信的碎片去找苏沐秋,两个人吐完之后帮他修改了一下。

说是“修改”的话其实并不恰当,因为只有收信人和署名没动。

 

>>>13

黄少天决定自己去送信,不然这个告白过程自己真的是全程挂机了。

晚自习快结束的时候黄少天从班里溜出去,到隔壁班把喻文州叫出来。

喻文州一看是他,立刻道了一声:“对不起。”

黄少天:???

这什么操作啊??还没告白呢怎么就被发好人卡了!!!

 

>>>14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接着说:“我上次是不是吓到你了,非常抱歉。”

上次?黄少天回想了一下。

办公室门口!淦!

“没没没没事,我那天眼睛不舒服,一米之外人畜不分,等等我不是说你是畜啊,啊啊算了这个给你!”

当黄少天掏出那个大红色信封的时候,周围的空气尴尬地要凝固了。

“这是……喜贴吗?”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过去。

 

>>>15

黄少天从叶修那儿拿到的成品就是这样的,已经用火漆封好了的一个大红色的信封。

“我的妈这什么东西啊整的跟压岁钱一样?”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嫌弃了好一阵才放进兜里。

“你最近有点背,弄个喜庆的颜色冲冲煞气。信封已经用火漆封好了你就不要拆了,内容你放心,妥妥的,绝对没问题。”叶修摊了摊手,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16

下了晚自习,喻文州找了个角落把信封拆开,里面有一张A4纸,纸上写了短短几行字,字迹很陌生。

=======
我很喜欢你。

你要是喜欢山林,我就放火烧山。

你要是喜欢海洋,我就把海填掉。

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跳楼自杀。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
卧槽这都什么跟什么???

喻文州面色僵硬的把信折好装回去。

 

>>>17

一大早戴妍琦就来找黄少天,问:“昨天表白怎么样?有没有成功?”

黄少天心下一惊:“你怎么知道的?”

“你信封上的火漆是我提供的!叶修他们来借火漆的时候告诉我的!”戴妍琦激动地两眼放光“昨天晚上怎么样?是不是一床大戏?”

“一什么大戏?一场大戏?”黄少天头发都竖起来了。

“我说的是床!床!就是字面意思!”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黄少天夺门而出。

 

>>>18

一出门就碰上了喻文州。

他像是特意等在门口,看到黄少天就走近几步,问:“你是不是什么话要跟我说?”

黄少天一愣:“你没看昨天的信吗?”

“我不小心给弄丢了,是很重要的东西吗?”喻文州随口编了个理由。

“是吧,好像又不是,该怎么说呢,弄丢了也没关系,但是……总之你不要自责啊,那是我朋友写的东西。”

 

>>>19

朋友写的?能写出那样的东西来真的是朋友啊。

这样就能说通了。

喻文州勾起一抹笑,接着问:“所以你,有什么要告诉我吗?”

黄少天望着他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脸腾地一下红了:“那个,我……”

紧张地攥住了拳头。

“我其实……”

得告诉他才行。

“我喜……”

指甲嵌进肉里。

“喜……”

不能再退缩了。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喻文州走近一步“以后不要再写信给我了。”

黄少天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20

下一秒他的手被人牵起来,喻文州说:“有什么想说的当面告诉我就好,说多少也没关系,说多久都没关系,我都愿意听的,好吗?”

“好,当然好,我答应你了,你要是反悔我就跳到咱们学校的湖里去!”

“……”

喻文州突然觉得那封信就是出自他亲笔。

#Fin.

 =======

『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依恋,有一种感觉叫爱……』

这句话是百度出来的hhh送给看到这里的你们hhhhhh

上一篇的评论我昨天才看到,但是因为住校时间相隔很长了再回复估计小天使们记不得自己发过啥评论了已经,回复的话大概会让人觉得困扰吧qaqqq在这里谢过了qaqq有人评论我超开心的!!比心!!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