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哦哟垃圾社团毁我青春

+非常ooc的学院paro
+乱入了奇怪的东西

【王杰希】
他报了植物栽培社
申请表提交之后
从同学口中得知居然有个魔法社???
深思熟虑后
打电话给负责的老师办了转社
等到社团活动的时候才发现
其实是模(拟)法(庭)社
在众人诧异地注视下
他面不改色地收起了魔法棒和尖帽子

#模拟法庭能简称魔法???难不成吸引读者还能简称xi毒不成???#
#套路太深了我要回植物社#

【黄少天】
他报了演讲社
有次社团活动
要求每个人做一次三分钟演讲
他讲到一分钟的时候
讲了一个段子来活跃气氛
结果语速太快没人听清
倒是他自己
硬生生笑完了剩下两分钟的时间
“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再笑会儿哈哈哈哈”

#同学三分钟时间到了,你先坐下再笑会儿吧#

【江波涛】
他报了游泳社
在这里他结识了
江澄
洛冰河
汪淼
等一系列被强行补水的人

#“你们快去告诉汪淼让他别游了,三体人都快他妈打到家门口了。”某史姓警官如是说道。#

【喻文州】
他报了物理研究社
社团活动的时候
刚进门就看到几个人围在一起
争论3G还是4G的问题
G???重力相关的题目吗???
他凑过去
发现他们说的3G和4G
是移动网络

#是我想多了吗???#
#每次听别人说CD,都要纠结一下是唱片还是技能冷却的喻文州开始怀疑人生#

【张佳乐】
被当成女孩子
拉到了成员缺乏的烹饪社
凑人数用
有一次大家一起做寿司
指导老师分发了集体采购的盒装三文鱼
他瞄了瞄旁边同学的三文鱼盒子
里面有
鱼肉块、鱼肉块、鱼肉块、鱼肉块、鱼肉块
然后打开了自己的盒子
两块鱼肉和鱼头、鱼头、鱼头、鱼头、鱼头、鱼头、鱼头、鱼头、鱼头

#MMP的黑心商家,你这样子我怎么做寿司#
#话说为什么有八个头啊……难不成是条八岐大鱼!八岐大鱼是你吗!振作起来啊!#

【戴妍琦/苏沐橙】
相约一起加入绘画社
有次的活动是
两人一组
玩你画我猜
“三个字,猜一个身体部位。”苏沐橙看了看提示牌,拿起了笔。
“小蛮腰!小蛮腰!”(ง'̀-'́)ง
苏沐橙:???

#不不不小戴你别这样,我还没开始画呢……#

【孙翔】
忘记喝六个核桃
报错了社团
进入了生物研究社
某次和其他人
一起参与观察校园内树木的活动
玩得非常开心
在自己的活动记录表上写道
“今天在小树林里
发现了一种红色的小果子
他们说有毒
我就尝了尝”

#幸好没进化学研究社,不然喝硫酸铜不是梦#
#感情深一口闷#

【苏沐秋】
看着老师抱着一大捆竹条进了手工教室
心想报手工艺社是个正确决定
竹条都弄来了
这下肯定是要做伞
结果
所有人
闷着头
扎了一下午的风筝

#下节课要是再扎风筝,我就去隔壁陶艺社玩泥巴了#

【周泽楷】
加入了哑剧社
说话可以非常少
但当他知道
社团的指导老师来自
语言障碍儿童康复中心
之后
心里稍有点委屈

#我委屈,我不说#
#不应当这样,我只是说话少而已#
#小周皱了皱眉,但内心几万条弹幕划过#

【叶修】
加入了心理社
原因是
他非常想要知道
自己嘲讽别人的时候
他们究竟有多挫败

#顺便学习用肢体语言表达对别人的嘲讽#

fin.
——————————
暗搓搓求一下红心蓝手,要是不点的话……
我也没办法啊´_>`
只好再想想别的办法咯´_>`
ps.尝果子的梗源微博

评论(14)
热度(335)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