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可了不得了今天的操作简直骚

+无脑发糖ooc

+聊天体

+cp 主伞修/喻黄,一点点双花/方王/刘卢/江周,注意避雷

+伞哥存活设定_(:3J∠)_

 

===职业选手群====

流云:各位前辈们晚上好啊

沐雨橙风:小卢好啊

海无量:小卢一出现,我就有种要被问作业题的预感

流云:不会的不会的,队长说要我独立完成

流云:但黄少会偷偷帮忙写

夜雨声烦:别说出来啊小卢!!队长也在群里啊!!赶快撤回撤回!!

索克萨尔:晚了

夜雨声烦:

流云:队长好,我我我我写作业去了

索克萨尔:没想到少天也有说不听的时候,我不是说过不要那么做了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真的冤枉啊!螺旋喷气式冤枉!!始作俑者其实是队长,我之前说疼的时候队长也没有停的吧??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信息

鸾辂音尘:刺,刺激!!!^q^

石不转:注意一下,群里有未成年

【流云】已被移出群聊

王不留行:这下好了,请继续你们的表演:)

夜雨声烦:woc大眼你对我们蓝雨的未来做了什么???一言不合就踢人究竟是什么操作,小卢还是个孩子啊简直过分

索克萨尔:我觉得少天说的上一条有道理,应该深入探讨一下^_^

夜雨声烦:不不不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chiahrahveojchailuvhl

【飞刀剑】邀请【流云】加入群聊

王不留行:????

君莫笑:估计大眼儿现在一脸的“吾儿叛逆伤透吾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心疼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自家儿子干的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安全了吗∑

流云:我估计队长不让黄少帮忙写作业的原因,是因为最近老师在讲苏黄

鸾辂音尘:突然变绿!!!

君莫笑:狗子你变了  @秋木苏

沐雨橙风:哥哥你???

君莫笑:???

秋木苏:那是苏轼和黄庭坚[手动再见]

一叶之秋:突然出现!

一叶之秋:我有个事情要问!!!

唐三打:不知道

秋木苏:不知道

百花缭乱:不知道

君莫笑:不知道

再睡一夏:不知道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乐乐!!!

海无量:莫名就有种“娘子!”“啊哈?”的既视感???

防风:我试试!!!

防风:小队长!!!

王不留行:滚

防风:

一叶之秋:听我说话啊!!!

石不转:有困难先找队长

一叶之秋:头牌他出去了

一叶之秋:诶等等有哪里不对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我是说是我们队长出去了

百花缭乱:头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牛郎村果真名不虚传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这一看就是六个核桃没喝就跑出来了,问题解决不了就去睡一觉,

逢山鬼泣:这是在关心羊习习吗????

冷暗雷:感觉今天大家的操作都有点骚气

生灵灭:只有我注意到逗号了吗??话还没结束??感觉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王不留行:+1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君莫笑

君莫笑:什么意思不重要

君莫笑:关键是你睡醒之后发现自己还是这个b样

一叶之秋:

唐三打:好了快说什么事情

一叶之秋:之前队长在微博抽奖抽中了电影票,今天晚上和副队一起出去看电影了

沐雨橙风:y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ooo

一叶之秋:别偏重点啊喂

夜雨声烦:抽奖抽中电影票???哈哈哈哈估计某中奖绝缘体要嫉妒得质壁分离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百花缭乱

君莫笑:哟黄少天放回来了

百花缭乱:走开啊你,我已经转运了好吗!记不记得我之前转了一个抽坚果礼包的微博!

逢山鬼泣:我好像有印象,似乎见你在朋友圈晒过

防风:所以是中奖了吗居然

百花缭乱:不那是大孙给我买的:)

夜雨声烦:那你飘个什么劲????

百花缭乱:我从一包坚果里吃出来四袋防腐剂,这难道不是什么预兆吗??

夜雨声烦:……我突然比较好奇羊习习想问什么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还说个屁啊,重点早绕地球飞两圈了还回得来吗

一叶之秋:生气,但是还是要讲

一叶之秋:中午吃饭的时候我问队长去看什么片子,队长说狗屎????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冷暗雷:???

秋木苏:???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生灵灭:???

一叶之秋:你们说他的意思是不是要看的这个电影太烂

夜雨声烦:已经知道是烂片的话为什么要去看呢,这不是故意找难受吗?我劝你先把六个核桃喝了再说话

君莫笑:那个坚果一会儿有低价秒杀,你去抢几袋吗? @秋木苏

一叶之秋:重点一天要死三次对吗otz

秋木苏:你想吃的话就买,在这种地方浪费手速没有意义的吧

君莫笑:对啊所以让你去

秋木苏:给我个理由,我实在说服不了自己

君莫笑:我有了

秋木苏:???

鸾辂音尘:吓得我截了个图

冷暗雷:吓得我截了个图

飞刀剑:吓得我截了个图

索克萨尔:吓得我截了个图

生灵灭:吓得我截了个图

秋木苏:你可以的,接着编[手动再见]

君莫笑:不是你的

秋木苏:

冷暗雷:突如其来的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真令人意想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玩笑话哥哥不要当真啊哈哈哈哈哈

无浪:开屏懵逼

一叶之秋:副队!副队你回来了!

一枪穿云:OuO

夜雨声烦:头牌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今天到底看了是什么电影啊,我纠结了一下午!!! @无浪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狗使

无浪:《一条狗的使命》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满分缩写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为你爆灯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居然是这个哈哈哈哈哈,纠结了一下午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看哭

无浪:很好的电影,就是莫名觉得片名可以改成《前前前世》

沐雨橙风:可以的hhh怕不是前前前世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防风:说起来小队长好像最近一次哭是去年生日的时候

防风:当时英杰捧着蛋糕唱了一首歌,小队长当时就哭了

海无量:……《父亲》吗?

飞叶刀:不是来着

防风:是《烛光里的妈妈》

王不留行:你算哪块小饼干啊快闭上嘴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巧克力夹心饼今天就要打爆你的头来pkpkpk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众生皆苦,我是草莓味的,你是香蕉加枣味的

一叶之秋:香蕉和枣一起吃真有网传的那么臭吗???想试试

一叶之秋:找了一圈只找到了上上个星期的香蕉

无浪:既然是上上周的,也就用不着枣了,已经难闻到伤天害理了

石不转:【分享】热爱生命,绝不可尝试的九大吃法

石不转:十一点了,诸位晚安

 ======

红心和蓝手请不要大意地砸过来吧ww

定时发送使我快乐,修仙使我快乐,现在是凌晨三点(吐魂

打着打着字睡着了……醒了又接着打的hhh欢迎捉虫ww

顺便《一条狗的使命》是去年的片子,我哭的像个二百斤的傻子emmm

评论(8)
热度(8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