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泽荒野中惟我似飞鸿

【黑遍全联盟】失眠的时候在做些什么

+无脑撒糖ooc

+退役后同居设定

+有梗源网络

+假装是【多cp】与恋人互道晚安的方式的姊妹篇

+cp有喻黄/双花/江周/方王/伞修,注意避雷

+伞哥存活设定

>>>喻黄

一起去了楼下24小时便利店买东西,两个人从便利店出来走到楼下的时候,才意识到没有带钥匙。

“今天估计要在外面过夜了,幸好是在G市啊换了别的地方真的是’阎王让你五更死,寒流都不让你活到三更’了。”黄少天倚着单元门坐下,从购物袋里摸了罐啤酒出来打开。

喻文州借手机的光看了看墙上的开锁小广告:“嗯,这个时间估计都睡了。”说完走到黄少天身边挨着他坐下。

“文州你说一会儿咱楼下那家要是跟之前一样半夜吵架,能不能在楼底下嚎一声,好让他们帮忙把单元门打开,这样怎么说也能进到楼道里。”黄少天把喝了一口的啤酒递给他。

“我倒觉得他们一个盘子掷下来的可能性比较大。”喻文州眼里噙着笑,目光温柔地注视他。

头顶的星海有回忆翩跹,恍惚间又是意气风发的十六岁那年。

“都怪我不好,我出门不带钥匙,我罪孽深重千夫所指。”黄少天委屈巴巴地说,嘴角却早已扬起来。

“怪我,我出门不带被子。”喻文州伸手把他往怀里揽了揽。

#对你的感情像漫漫星海亘古不变#

#对你的感情像24*7小时的便利店永不歇业#

 

>>>双花

睡不着——

张佳乐觊觎家里那箱开盖有奖的酸奶很久了,趁夜深人静把那个小纸箱从储物柜拖了出来,放到了餐桌上。

好,我们的选手百花缭乱已经跃跃欲试了,只见他打开了第一瓶酸奶,上面写的是——

谢谢惠顾:)

cnm没奖就算了啊!跟上一个这么欠揍的笑脸作甚啊摔(╯’ – ‘)╯︵┻━┻

百花缭乱毫不气馁,他又打开了第二瓶——

谢谢惠顾:)

……

十分钟后。

恭喜玩家[百花缭乱]获得【谢谢惠顾:)x8】

还剩几瓶,张佳乐不拆了,伏在桌上把脸埋进臂弯里,呼吸声一起一伏。

孙壕在门口观看了自家二乐全程的表情变化:

专注——期待——失望——期待—……—失望——期待——失望

过往的记忆总是容易在夜里造访,像砂石跌落进无痕的湖面溅起水花。

每次都是差一点就能夺冠,差一点就能到达曾经无数个日夜渴求的最高殿堂。

孙哲平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安慰似的抚了抚他的头。

“大孙……?”张佳乐抬眼看他。

“嗯,是我。”

“你看这些——”张佳乐露出一丝苦笑,把桌上排列开的瓶盖指给他看。

“这不算什么的,明天再去买一箱吧。”孙哲平俯下身子亲他的额头“慢慢来,咱们行。”

#你一直很努力,你是最努力的那个,不会再失望了。#

 

>>>江周

窗外有风声,投进房间里的树影摇曳着,江波涛这才想起来傍晚的时候发布过大风预警。

[01:26]

看清了时间,他把手机放回床头柜上,不想身旁的人醒了。

“江?不睡?”周泽楷睡眼稀松地牵了牵他的衣角。

“睡不着,身上燥得慌。”

“嗯?”

“做吗?”

“来。”

#腰肌劳损?什么东西??不清楚啊???#

 

>>>方王

方士谦几天前有点感冒,王杰希虽然一脸“你就可劲儿矫情吧”但还是丢了感冒药给他。

没想到发展成高烧加偏头痛。

晚饭后吃下去的退烧药到凌晨才有些生效,王杰希在他旁边守了好久,出房间拿水浸了个毛巾准备给他敷上,回来就发现方士谦在手机上扒拉着找电台节目。

这货到底是真头疼还是装的?王杰希皱了皱眉,一毛巾砸过去。

方士谦发烧发得昏昏沉沉,看手机屏幕都是花的。突然挨了一毛巾,嚎了一声,自己把毛巾在额头上搁好,偷眼看王杰希,后者正对着台灯发呆。

方士谦脑袋里过弹幕一样不断闪过

【小队长是坠棒der】

【他眼睛还是那么亮啊】

【小队长真好看^q^】

……

深夜调节电台叽叽喳喳地,他耳朵嗡嗡作响听不太清,只听到是几个女人的声音,又转头望了一眼台灯光芒笼罩着的那个人,恍惚间不知今夕何夕。

王杰希很想知道为什么方士谦打开了一个闺蜜调节电台,心想怕不是发烧烧成小傻子了,转念一想可能他真是心血来潮要听这个,他既然生病就先由着他,于是一脸不爽地听完了几段怨念深重的自白和主持人的毫无逻辑的调解。

“……好的,今天的节目就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下面来欣赏一段音乐……”要命的调节节目结束了,紧接着响起的音乐是我心永恒。

这么老的歌?王杰希正懵着,突然被方士谦拉住了手。

“Jessica,You jump……”

“方士谦你犯什么神经?”

“I laugh.”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掀起被子,死死地捂在他头上。

#发起烧来像撒酒疯的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伞修

路边的尘土。刹车声。轰鸣。红色。生命消逝。

支离破碎的画面构成了他最为惧怕的瞬间。

叶修猛地惊醒了,起身到窗边点了一根烟,抬手掀开窗帘一条缝,目之所及是路灯注视着的空无一人的街道。

身后有人咳了几声。

“你大爷的这烟味硬生生地给我呛醒了,跑窗户边抽烟你也不怕把窗帘点着了。”

“就是要呛你。”叶修回了一句,还是把烟掐掉了。

“阿秋,我梦里你又……”

“不会的,梦都是反着的。我一直都在的。”

“哦那你真残忍。”叶修勾起嘴角笑了,又新点着一根烟。

“什么跟什么啊你?”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反着来的话,你把车撞死了哈哈哈哈哈。”

“快快快,您这边滚,赶紧的!”

#我一直都在的,你每天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我,和你共度余生的也是我。#

 

#Fin.

++++++++

你能看到这里我超级开心的ouoooo

暗搓搓地求一下红心和蓝手_(:3J∠)_

评论(19)
热度(5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扣弦颂心 | Powered by LOFTER